李欣蔚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减肥打卡小总结🙈

这个暑假我想要瘦!瘦了好谈恋爱!好让自己变好看!
所以决定找个地方给自己的每一天打卡 用来给自己加油鼓劲
只要坚持 一定能恋爱的!
希望每天都这样元气满满(?大雾)
好了开始记录惹!!

今天午饭是小面 吃了半碗 有点点撑
饭后买水果我一个人吃了8/1的西瓜...吃到打嗝...
晚上很努力!没有吃饭!!就是喝了晓培半杯奶茶和一口小面包
我发誓真的只有一口!真的!!
晚上刷B站看了美丽芭蕾 做了那个什么内外侧瘦腿
妈呀腿都软 最后差了3分钟没有把外侧做完
明天继续努力好惹
要坚持噢 坚持坚持
不知道跑步一个月能不能坚持下去噢
之前寒假那一星期都试了感觉还可以 暑假应该更有用才对吧
放假了试一试吧
努力努力啊!重在坚持!恋爱就在前方!!
2018.07.04

今天中午有个非常不好的体验555
去吃的小火锅真滴太难吃了 所以晚上超级饿的哭哭
然后晚上吃了布袋馍和辣死人的饵块 还有一杯百香果
主要是太辣了 5555
今天吃的好多啊哭哭 还没有去做那个美丽芭蕾 一会儿就去!
明天要帮王哥考试 诶 课都不上去帮他考试
没关系 我一定会加倍收回来 嘻嘻嘻
今天为了惩罚寄几 要多做一点小锻炼
嗯!就是这样!!
哦对啦 今天姐姐说找的工作泡汤了 我让小鸡掰帮我找了一个
暑假!挣钱!减肥!!努力!!!
冲啊!!!
2018.07.05

今天又是昏昏欲睡的一天~boring~
上午帮王哥考试 他们那音乐鉴赏真厉害...还听片段说曲名...厉害厉害...
然后上午看了会儿毛中特 中午去次了凉皮和几口担担面
担担面太油了实在
本来晚上想着睡过去就不用吃饭的 还是没有逃过室友的拉扯 去吃了热干面 吧唧吧唧 热干面真好吃
fine 我的错
一会儿继续做美丽芭蕾!!
哦对啦今天发现自己似乎有一点点瘦 好开心噢~
加油加油!瘦下来就可以谈恋爱啦~
顺便今天雪总说要给我东西 被我拒绝了
我以为是啥呢 然后他说是打火机
是说好了要给我 早态度好不完了
见我还尴尬 我也是不知道是啥心态
无所谓 我也不在乎了
虽然骂你很多次希望你出门被车撞
但是还是会祝福你考研成功的
anyway 继续做美丽芭蕾了
争取和老王谈恋爱噜
加油加油~
2018.07.06

张日天突然加我小号了 懵逼
今天日子过得超好的 吃的超级开心哈哈哈哈哈
喝了coco新出的芒果酸奶西米露 还有真鱿味的鱿鱼肉串土豆子
还吃了从12点排号排到5点多柠檬鱼
好开心心哟~
就是今天并没有卖多少荧光棒 没关系 不桑心 还有机会的
然后明天去做周杰伦的安检 嘻嘻嘻 开心心哟
今天不想做芭蕾了 太晚了 请两天假!
今天星星因为狗晨哭 说是非常喜欢他
诶 就像当初喜欢他的自己
我又哭 又做梦 又写日记 又反复跟他说话 加他微信
我干过的蠢事简直能写一黑板
喜欢一个人 真的很容易被人发觉吧
所以要学会克制的
嗯 要会克制的
好啦 早点睡 明天还要看演唱会呢
晚安
2018.07.07

A hard day.
下次再也不要去做安检了 钱又少又累又热又脏兮兮 真的是
我忍耐度很高了 我觉得脏兮兮可能是真的非常脏兮兮了!
虽然很气气 但是听见杰伦 还是有一点开心心
希望将来挣钱 能坐在演唱会的第一排为周杰伦哭 嘻嘻
今天午饭吃了一盒盒饭 晚饭吃了两盒菜半盒米一个鸡腿 还有休息时候偷吃战友的爆米花 虽然吃很多 可是我真的超累啊啊啊啊
明天下午还要考试 呜呜呜呜
上午早点醒看书背书吧 省得挂科
加油加油!
还有 今天想了很久的张日天
真的好莫名
这个人我真是 摸不透
不说了 早睡早起 赶快背书
祝你好 晚安
2018.07.08

两天没有写日记了
今天非常开心~
虽然吃饭吃的也很多 嘻嘻嘻 还没有锻炼
我等下就去做!
让我想想今天都吃了啥 中午次了酸辣骨汤面 还有几口杨林儿的炒饼丝 晚上吃了不好吃的米线 还有久违了的煎蛋版的烙馍卷菜
今天花甲粉丝家的阿姨还跟我们打了一局麻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噢
写作考试老师真的狠 400字作文 自我感觉写的还可以 除了有的词不太会
第一题没怎么写 虽然看懂了 概括真滴难 呜呜呜呜
明天休息一天 后天考试两门 很快就能回家啦~
开心开心~
明天也要是开心的一天哟~
希望变瘦!!加油!!!
2018.07.10

好困困...等下洗洗脸就要睡了
想来想去还是来记录一下下
中午次了重庆小面 晚上是布袋馍
没有动 也没怎么出门
明天就不能这样了!然后考试要加油!!
就酱!!
2018.07.11

理智的小朋友 要记录一下自己了
隔了四天没有写 可是我没有偷懒噢
今天晨跑 900个原地跳 和学习日语
早上吃了半个馒头一碗难喝的药粥 还有很多很多菜 中午没有次饭 晚上吃了半碗土豆炖鸡员工餐 这个是真滴辣 后勤叔叔做的其实挺好吃的 工作氛围也不错 开心心
好了 明天继续晨跑 加油啊盆友!
今天张日天 跟我说 觉得自己幼稚就说明还没有长大
是的啊我就是幼稚 还没有长大
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个 让我别长大的人
就酱
2018.07.15

人啊 果然不要什么都倒干净 没有回报的
(虽然我也并没有付出什么吧)
你不出现 我可能没什么 你一出现 我就只想被你骗
你这个不走心的骗子

可是我愿意被骗呢吧
没有出息的人。
还是不要被骗。虽然很愿意。
这样太可怜了。
不要做这种可怜的事情。
诶。
没有晨跑的一天。
2018.07.18

好了 最近有跑步的(虽然吃的也多)
anyway 总归是有进步的
我总不能跑两个月就真的什么长进也没有对不对
一定会有进步的
又不是一口吃成的胖子 也不可能三两天就瘦下来
就当是炼心的过程吧
毕竟我大学以来 一直都在浮躁啊
然后 没有抽烟(算是小进步哟)
过年的时候还憋不住抽了几根 现在真的很能忍了
今天看学姐的朋友圈感觉说的很对。
一会儿去发出来提醒一下自己。
真的要认清自己是谁。
好啦 说了这么多 明天也要起床跑步呀
努力努力 肯定会瘦一点点的
(明天不可以放纵自己喝奶茶和加餐!晚饭也不可以吃那么多了!)
就酱
晚安啦。
2018.07.23

评论